2016-06-02

冰島 ✈ 起飛 British Airways LHR – KEF

旅行時間:2016.05.01
旅行地點:英國倫敦(London冰島雷克雅維克(Reykjavik

延伸閱讀:出走

清晨,陰雨,我跟傻豬T嚴重睡眠不足,背著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而打包的行李搭上火車。原計十五分鐘車程,中途不知何故停擺,誤點越久,車廂裡的人越顯得坐立難安所幸終是有驚無險地抵達倫敦希斯路機場LHR

距離荷蘭撤點、家當屯回英國,不到48小時再次出發,到底我們是多高估自己體力?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XD
火車上&飛機上

我來歐洲好幾年了,一直想去冰島,遲遲沒有成行總有很多原因,有時因為機票太貴,有時礙於傻豬T年假所剩無幾總之沒個好時機,計畫便一直擱著。
根本就月球表面啊(你是有去過嗎?)

這趟出走,沒有時限,乍看浪漫,其實也需煩惱之後何去何從?首站去冰島嗎?會不會太燒錢?五月好時機嗎?還是再緩一緩?儘管機票下訂前曾閃過一絲猶豫,猶豫沒有太久,兩人就訂了久違的單程機票單程機票所帶來的自由無限,當然也伴隨著更多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準備降落

起飛後兩個多小時,終於透過厚厚的雲層、從飛機窗看見這地表上最像月球的國家「會在這裡展開什麼樣的生活與冒險呢?」我一邊這樣想,一邊把所有冬天衣物穿上身兩人登山包合計19kg,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KEF距離雷克雅維克約50公里,客運票一人2200ISK,今日5C濕冷且多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