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傻豬翻譯機NO.37

打從年初搬到格羅寧根,沒出門的週末我們會上市集採買,算是小巢例行公事,格羅寧根市集每週擺攤,週六最為熱鬧,產地直銷、新鮮現作,不只販賣新鮮蔬果,還有肉類、海鮮、起士、麵包等等可供選擇,另外當然少不了超夯的荷蘭薯條跟炸魚啦 :P

出發去市集前,照例要寫採購清單

W:好,幫我寫喔,紅蘿蔔、花椰菜、酪梨、南瓜、
T:衝去哪裡?
W:

W:不要忘記順便去超市買奶油、牛奶、小雞雞蛋
T:Little penis eggs?
W:
格羅寧根市集

雖然每週都上市集採買,但今天是第一次帶相機出門,為了把握最後的夏日啊來到廣場邊,我正對好焦距、準備按下快門,突然兩個年輕男生跳進鏡頭大擺Pose,因為荷蘭人直接出了名,所以我也半開玩笑大聲跟他們說:O-U-T

沒想到他們居然是傻豬T的同事!是故意跟我們鬧著玩的,害我立刻道歉、握手自我介紹,冏翻天了重點:兩個同事都是帥哥(跪地

回程路上,我跟傻豬T說:「你知道啊,我平常根本不會那麼沒禮貌,你會幫我跟他們解釋吧?」傻豬T很淡定地回了一句:Not after you said they’re cute.
每週必買:20顆柳橙

扛著一堆食物回到小巢,一進屋內傻豬T

T:欸,房子裡有種damp的味道~
W:蛋?的味道?
T:

沒出門的週末不只是採買日,也是我們試做新食譜的大好機會,從書架上拿出去年聖誕節收到的禮物-Heston Blumenthal居家食譜!傻豬T翻了翻後問

T:什麼是昆布?
W:你從哪裡看到昆布?
T:因為食譜介紹Umamiうま /鮮味)就突然想到昆布啊~
W:噢,昆布應該是很大一片海苔吧,大概是seaweed那種,海藻之類的
T:還早之類的?
W:

2 則留言:

  1. 帥哥圖咧!(敲碗)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時只翻翻白眼 叫他們快給我閃開 根本沒有要拍照的意思
      放下相機後心裡才大罵一聲: S-H-I-T 原來是帥哥啊!!! 懊悔 已經無法完全表達我的心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