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愛爾蘭 ✈ 莫赫懸崖大霧 Cliffs of Moher

旅行時間:2012.07.03 – 2012.07.09
旅行地點:愛爾蘭高威(Galway愛爾蘭莫赫懸崖(Cliffs of Moher


毫無行程地在高威待了兩晚,把車子停在青年旅館附近的Q Park好便宜耶,36小時只付€10,我跟傻豬T退房後在一片風雨中搖搖晃晃上了路,行駛於鄉村間不改拖拖拉拉本色,看到牛也停車拍照、看到狗也停車拍照,隨後又在沒什麼食物的休息站硬是買了麵包跟起士抹醬充飢
衝撞吧~牛兒~

從高威沿著海岸線一路往南,約一個半小時就會抵達莫赫懸崖(Cliffs of Moher)這是歐洲最高的懸崖,也是愛爾蘭最著名的景點。
到底是烤得多焦啊我,冏

可惜越往南開天氣越是惡劣,終於抵達莫赫懸崖,四處濃霧密佈,簡直伸手不見五指我跟傻豬T在停車場停好車,硬著頭皮購票進入園區,加上停車費兩人共€10
莫赫懸崖門票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園區裡頭遊客如織,明明這種鬼天氣什麼都看不到啊
這真的是我能拍到最清楚的照片了,冏

身為歐洲最高的懸崖,其最高點歐布萊恩塔(O’Brien’s Tower)高出大西洋海平面214公尺,建於1835年,據說塔頂可以俯瞰整個莫赫懸崖,風景一流,不過入內需另購票這種天氣我看還是免了,豋不登塔的能見度都是零吧,冏
右圖:歐布萊恩塔

莫赫懸崖同時也是愛爾蘭最重要的海鳥棲息地,據說這裡有超過30000隻海鳥築巢棲息,其中最受遊客青睞的,大概就屬超級可愛的北極海鸚(Atlantic Puffin)了啊~
北極海鸚~
請問傻豬T真的有想要讓我入鏡的意思嗎?哈

看不到海鳥本人沒關係,莫赫懸崖的旅客服務中心為因應鬼天氣設施十分完善,不只有餐廳、咖啡廳、紀念品店,現場還有影片介紹莫赫懸崖,許多照片介紹懸崖邊珍貴的動植物們,非常值得一逛加減看一下就是了
左圖:天氣好的時候,懸崖應該是這樣~
右圖:天氣壞的時候,懸崖就變成這樣~

頂著寒風在莫赫懸崖走一圈,除了濃霧跟忙著吃草的牛兒們真的啥也看不到,我跟傻豬T就這樣五味雜陳地離開了莫赫懸崖,繼續趕路到苛刻科克(Cork過夜。
看不到懸崖也不用跳啊,天氣這麼差,跳下去我找不到你 XD

2 則留言:

  1. 想當年小毛頭一個 在莫賀懸崖邊跟朋友談笑風生(+兩條腿抖個不停)阿~(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談笑風生聽起來還真是愜意
      我們只有一路咒罵天氣 跟冷得直跳腳而已 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