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傻豬翻譯機NO.40

距離年底的全球大爆走,倒數一個月,被迫進入戰鬥月,到底是為何每次出遠門都會火燒屁股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戰鬥月為求效率,嘗試新生活作息可惜還沒成功過:早上讀西文、下午寫網誌、晚上排行程,噢對啦,我明年計畫回台灣考DELE西文檢定,所以翻出十幾年前的課本筆記,認認真真複習了起來到底十幾年前的課本有多老呢?讓我們瞧瞧課文還用西幣pesetas跟法郎francos,而且第一課還有湯姆克魯斯十幾年前的嫩照 XD
有圖有真相 XD

話說,西幣pesetas是西班牙以前的官方貨幣,直到2002年才全面改用歐元。幾天前的夜裡我問傻豬T…

W:哎,你覺得我今年念得完西文過去式嗎?XD
T:那你慢慢念,我先睡一下,大概一年後醒來
W:

週末傻豬T回倫敦,我窩在小巢一口氣看了三部西文電影,打算現學現賣一下,週日夜裡傻豬T終於回來,一看到他我就說

W:¡Qué mala cara tienes!你臉色怎麼這麼差啊!
T:¡Qué mala cabeza tienes!
你頭腦怎麼這麼差啊~
W:

傻豬T的逆襲再現,他用中文西文輪番婊我我開始覺得不好玩了。

2 則留言:

  1. 害我在辦公室笑到嘴角失守XXXXXXXXXXXXXXD
    你最近不要再po自婊文了好嗎,形象都快沒了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最近砲火太猛烈了我閃躲不掉 XDDD
      PS. 又一個上班看傻豬翻譯G 我好怕我的網誌被各大公司行號封鎖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