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 色之古第八回小番外篇

活動時間:2012.02.11 2012.02.12
活動地點: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53號/孔廟文化園區/台灣文學館後面第二條巷內


終於結束了今年在色之古湊熱鬧的小展覽跟小攤位,小展覽是辦興趣的小攤位是擺開心的,每次出席色之古,我跟傻豬T都抱著不要血本無歸就好的心情前往,不求大發利市,只希望能把握每一次跟大家見面的機會,畢竟能在市集裡遇見那麼多有才華的人,還有那麼多朋友特地前來探班,我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福啊。
Valerie's room
精緻的手做、木工、布包、雜貨,你怎麼可以不來瞧瞧?

Valerie是我在色之古第七回的併攤好夥伴,主打質感手做跟木工,去年我在倫敦時,就忍不住跟她訂了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小貓餐盤一個人也幸福的午茶-這想法實在太誘人了,期待在新的小巢使用!這趟回台灣前,也特地去手作者的天堂百貨Liberty幫她買布然後發現手作原來是個錢坑,買單時我一邊心想:幸好宅婦手拙,平日玩玩奶油麵粉也罷,一邊期待:不知道這兩塊布會變出什麼好東西呢~(托腮
貨真價實的精品百貨Liberty
挑布挑得眼花撩亂啊~

也喜歡手做跟木工的朋友,就請熱烈鎖定Valerie's room了!
買到布啦!任務達成(憨笑)

色之古第八回在初二擺攤時,日曬炎炎,有個看起來不多話的女孩來小攤位看明信片,挑了世界角落的倫敦明信片跟老妞黛咪的里斯本明信片後她問:「我用我的明信片跟你換你的明信片可以嗎?我的攤位就在你的隔壁隔壁~」噢~居然是鄰居!
小展覽前很多人問:這張照片有沒有後製?
真的沒有~
運氣很好,底片疊出來就長這樣,我也始料未及啊 XD

第一次在市集裡有人提議以物易物,當下我有些不確定,萬一她的明信片不對我味該怎麼辦呢?冏,就這樣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來到她的小攤位,結果才一蹲下來就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小東西啊結果是我賺到了

紙筆散步的小攤子上,散落著好多手繪卡,畫畫紅色童話主要分成小仙子跟小動物兩大系列,我對小仙子的手繪卡真的張張都愛不釋手,無奈小動物的手繪卡過於強大,尤其是捧著堅果的小松鼠藏身草叢的小狐狸,完完全全讓我想起了倫敦小巢後院的那些小動物們~(延伸閱讀:小巢早春小巢九月)呼叫傻豬T後決定要把小松鼠帶走,真是感謝你囉,我會在新的小巢找個地方把它掛上的~
選了好久才決定把小松鼠帶走,謝謝!

更多圖畫跟作品,就請大家參考紙筆散步了!

色之古第八回來到初三,總有些令人期待的好事,比如說,Valerie跟清子終於都來擺攤了(灑花清子是色之古第七回認識的小妹妹,她在我的小攤位上買了個俄羅斯娃娃,後來又常跑到小攤位上閒晃,聊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她是鄰居啊!(拍額頭)她的小攤位跟朋友併攤,賣自己的手繪明信片、防水貼紙跟小徽章等周邊商品,年紀輕輕卻如此才華洋溢,真是讓人好生羨慕。
這次終於有合照了,超棒

初三大家一就定位,清子就帶著新年賀禮跑過來,裡頭都是她的手繪相關,儼然就是一個小作品展,尤其是賀年的那圓滾滾胖蛇,印在紅通通的卡片上還灑滿金粉,喜氣滿分啊!這種好孩子上哪找呢~哈
清子的新年賀禮啊!太有心啦!

初三清子在色之古也有小展覽喔,不知道大家看到了沒?時間動物園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系列呢,想找清子玩的話,請洽清子繪圖頻道囉! 
清子初三的小展覽:時間動物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