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底片X老妞黛咪 VOL.2

拍攝時間:2010.02.12 2010.02.26
拍攝地點:台灣台南(Tainan City
拍攝底片:FUJIFILM ISO200

傳說中非常難搞的小妞黛咪(Diana Mini沒想到VOL.1居然出乎意料地一舉成功,因而讓我順利在底片界以新人之姿嶄露頭角(延伸閱讀:底片X老妞黛咪 VOL.1)信心大增的菜鳥如我,趕緊趁著如夢似幻般的新年假期帶著小妞黛咪四處巡迴取鏡。

由同窗多年的放牛班小班遊拉開VOL.2序幕,地點選在我們地傑人靈的台南鄉村:無米樂,相信大家對崑濱伯都非常熟悉啦~
為了出動小妞黛咪,
我還努力拜託崑濱伯站出來到太陽底下讓我拍照 XD

位於後壁菁寮無米樂社區,是台灣典型的稻米農村。這幾年因為記錄片無米樂的拍攝,受到滿多社會大眾的關注,因而發展起當地的觀光潛力。
小哈娜也舒服地曬著太陽~

在這可愛的小社區裡隨意遊走,每個角落都能發現社區建設的一番苦心,入口處不但有超巨大的無米樂壁畫,路上偶爾也有純樸的農民們兜售零嘴小吃或古早味商品。
很有味道的老房子,
可惜跟另一張照片疊疊樂了,冏

當然啦,眼尖的孩子們一定會發現:啊怎麼又是這張照片?(噹啷

沒發現的不要緊張,下面這張混亂失焦的照片,不只是本網誌頂圖header)的當家花旦,在熱騰騰的宅婦名片中擔綱演出(延伸閱讀:▲ 色之古第七回幕後直擊 ↓)二月份在色之古創意市集還會限量印成明信片販售(延伸閱讀:▲ 色之古第八回活動預告)戲份這麼重,難道老妞黛咪前前後後拍了二十幾捲,最滿意的照片在VOL.2就出現?
荷蘭井附近的大紅花~
兩張照片不小心重疊了,
左下角有往下拍的紅磚牆,右上角有往上拍的湛藍天

難得的溫暖冬日,小班遊決定加碼再衝:荷蘭村,啊不過現場看就虛掉啦,冏
陽光如此充足,小妞黛咪卻不好好表現(鞭)
我可是超級期待左邊的鬱金香照片 T_T

能夠在台灣過年,是件很幸福的事,可惜當時的我覺得這一切不過稀鬆平常,安安靜靜地放完春節年假後,又靜靜悄悄地回到日常軌道上。
春節公園裡,好多可愛的孩子蹦蹦跳跳玩耍著

VOL.2為了試探小妞黛咪的底線,特地餵了跟VOL.1不同的FUJIFILM ISO200,事實證明ISO200太夠力,在傍晚四五點左右拍攝,顏色就黯淡到不行,暗角倒是非常明顯,冏
還有海盜先生 XD

重返平淡無趣的魚乾OL生活,二月底的台南公園羊蹄甲逐漸綻放,那粉紅花海讓我廢寢忘食地三番兩次跑去取景,獨自漫步其中很有自我放逐的快感。
可惜失焦,冏

這時的我對魚乾OL生活已萌生辭意,每天只能在午休時間外出散步攝影,下班後去成大操場揮汗跑步,以紓解生活的苦悶無趣,並充分期待再次流放的那日來臨。
意外重疊的兩張照片
要疊也不好好疊,都只給我疊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