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馬爾他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Le Meridien St Julian’s Hotel and Spa

旅行時間:2015.11.11 – 2015.11.16
旅行地點:馬爾他瓦萊塔(Valletta馬爾他斯利馬(Sliema馬爾他聖朱利安斯(St. Julian’s

★★★★★

充滿濃濃海島度假氣息的馬爾他,我們在早上八點扛著行李登記入住後,搬進了此行最後一個下榻處Le Meridien St Julian’s Hotel and Spa,上樓打開房門那刻,爽度直接爆表,姑且不提這裡溫暖的氣候、美味的海鮮、和善的居民、豐富的人文歷史,光這蔚藍的海景就足以收買我心。
行政雙人房陽台全景

位於聖朱利安斯Balluta Bay海灣旁的Le Meridien St Julian’s Hotel and Spa,五顆星飯店內部美輪美奐,櫃台跟大廳寬敞明亮,服務態度亦客氣有禮。
Le Meridien St Julian's Hotel and Spa飯店外觀

早上八點抵達,因這天我們行程是去哥佐島,本想說房間如果還沒準備好,就先寄放行李在這,沒想到櫃台直接讓我們登記入住,還因為SPG金卡幫我們房間免費升級成行政雙人房(Executive Room
行政雙人房

可惜我們的SPG白金卡(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Platinum)被降級了,不然應該有機會被升級成標準套房(Junior suite)吧。
浴缸太大拍不進去 XD

Le Meridien St Julian’s Hotel and Spa房景有兩種,海景房跟鄉村景觀房(Countryview
最滿意的陽台

因為是突然決定跑來住,事前我們也沒研究,自然不會特別要求。這次很幸運拿到海景房,那陽台實在完美得無法挑剔,日裡我喜歡站在這,一陣暖風吹來,舒服得直讓人瞇上眼睛;夜裡傻豬T喜歡在這喝點啤酒聽廣播,感受那股痛快的沁涼微醺。
無敵海景

就景色而言,我們都覺得是海景房勝出,因為同樣的鄉村景觀,去貴賓室用餐時就會看到 XD
鄉村景觀房
Photo credit: Le Meridien St Julian's Hotel and Spa

因著SPG金卡庇佑,我們這兩天的早晚餐也幾乎都在貴賓室享用了。
貴賓室
Photo credit: Le Meridien St Julian's Hotel and Spa

連續幾次都遇到同一位貴賓室的服務小姐,她總是太客氣又太殷勤,這是讚美。第一晚我們從哥佐島趕回來,貴賓室的晚餐時間已經結束,食物都收光了,她看到我們,立刻詢問要不要用些點心,隨即把剛剛的食物拿出來。
貴賓室的食物間

貴賓室提供的餐點非常令人滿意,雖然餓到沒拍什麼照片鹹食方面,吃過三四種小披薩、起士番茄沙拉、酪梨生菜沙拉、數種壽司;甜食部份可就多了,布朗尼、水果塔、起士捲心餅、水果慕斯蛋糕、泡芙。無限供應的茶水咖啡就不用說了,酒精飲料也有,但是供應時間有限。
室外游泳池
Photo credit: Le Meridien St Julian's Hotel and Spa

既然飯店叫Le Meridien St Julian’s Hotel and Spa,表示飯店設施一定有游泳池跟水療等等,雖說馬爾他的天然泳池跟海灘到處都是,能在飯店舒適地泡泡水也不錯。這次因為行程太趕,沒能享受這些設施,下次再來馬爾他我一定想再住這裡啊!
室內游泳池跟水療
Photo credit: Le Meridien St Julian's Hotel and Spa

此行三個下榻處,距離都不遠,等級倒是高、中、低都住過了。
此行下榻處

位於聖朱利安斯的Le Meridien St Julian’s Hotel and Spa,雖在地圖上看起來最遠,但門口一出去就有公車連結各大景點,天氣好的時候Like always,我們會從飯店一路沿海走到斯利馬渡輪處(Sliema Ferry)搭船去瓦萊塔(地圖紅色虛線就是船的航線

另外下榻的Hotel ChaletCorner Hostel,則是價錢取勝,地點不差,Hotel Chalet雙人房一晚€34這是促銷價,內部設備老舊,網站照片看看就好,除非你幸運拿到海景房,那或許可加減彌補一下;Corner Hostel上下鋪兩人房一晚€34,裝潢是很漂亮,還有廚房可以煮食,可惜我們入住期間,來了一大團法國的中小學生,日夜都吵得不得了,才讓我們決定搬到Le Meridien St Julian’s Hotel and Spa
Hotel Chalet完全無採光的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