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FÜ網誌閱讀指南

不記得是幾歲發生的事情。
還是個小小女孩的我躺在床上,手舞足蹈地對著空氣訴說好多好多我已不復記憶的小祕密。隱約地記得那虛構的朋友(imaginary friend)應該是個善於傾聽又有奇幻魔法的小小仙女...
大概是這樣習慣自言自語的我,寫作時心裡也不免有許多嘀咕。
為了增加大家閱讀時的樂趣,也讓奮力敲打鍵盤勤於寫作的我得以盡情地在字裡行間奔跑跳躍,以後在文章裡看到括號請當作廢話跳過去那就是我的內心戲啦!以下提供範例數則,幫助大家練習一下幸網誌(括號)之使用:
例句:今早攝氏三度冷到我穿毛襪戴圍巾、運動棉褲加毛帽毛衣。把自己包得像穆斯林女人出門遛狗回來後,居然被要求赤手空拳幫嚴重結霜的冷凍庫除霜囧。
解析:句尾的「囧」沒有被放在括號內,表示講完這句話的我臉上確確實實出現了相當困窘之表情。
例句:最近非常有下手刷機票的衝動想想那些美妙的廉航機票,讓你一眨眼就可以降落在歐洲小鎮裡再度回歸背包客生活啊,流放的念頭讓我徹夜坐立難安(XD)。
解析:聽起來也許有點莫名,但每次把表情符號「XD」放進括號裡,總是讓我有種低調又俏皮的淘氣感啊~(XD
熟悉了(括號)的使用之後,如何在雜亂的網誌中找到你想看的廢文... 目前左方的標籤(TAGS)裡暫依旅居過的國家作為大標,另有小巢日記寫當宅婦的日子、廚娘實習生荒廢已久的烘培筆記、宅婦不歸巢記錄世界各地住宿資料(有星級的飯店會在文前加註星號)、全站人氣最旺的傻豬翻譯機、還有絕對不可錯過的市集控筆記!
貼心的宅婦我在網誌中也放了很多隱藏版連結,如果文中有些字體不是或是你覺得應該會出現連結的地方,不妨把滑鼠移過去按按看,搞不好會找到健達出奇蛋般的驚喜!XD 由於寫字的速度追不上旅行的腳步,所有網誌我都會清楚地標上旅行時間旅行地點,以防具時效性的資料失效。網誌中每張照片左/右下角也都標有拍攝年月拍攝地點,希望大家千萬要感受到宅婦的用心良苦啊!XD

鄭重聲明:本宅婦擁有此網誌所有文字及圖片之著作權,歡迎非商業性並連結回此網誌的使用,連結時請務必註明出處(weifuwanders.com),未經同意請勿轉貼、轉載。
最後容我囉唆幾句,本網誌以瞎扯搞笑溫馨感人為走向,嚴禁剽竊圖文、相互謾罵、人身攻擊、反客為主。擅自改造、盜用者,宅婦一律追究到底。想詢問旅行、背包相關的問題無妨,旅人交流多多益善,但打工度假如何申請、廉價機票怎麼購買等考古題,拜託小姐大爺們先行上網搜尋,熱心的背包前輩們都寫得仔細清楚啦!感謝。
噢,那麼就祝 閱讀愉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