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F,和她的網誌 ♪

是的,我覺得自己跟別人很不一樣。



如果你也同意在這世界上,每個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那麼我說這句話便是合乎邏輯。

我喜歡小孩;喜歡單純而快樂的事物;喜歡充滿生氣的鮮艷色彩;喜歡甜食和自己烘培的糕點;喜歡跟姊妹們開派對胡鬧也喜歡一整天跟自己膩在一起。

這輩子擁有過最喜歡的外號是「Sunshine」-即使每次聽到朋友描述那個「總是如此快樂又美好的我」,心裡總是有說不出的心虛徬徨。

一個人旅行會因著路邊花朵的綻放和樹葉顏色的變化而停下腳步;會因著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和幾片小餅乾而感到幸福滿溢;會因著與陌生人隨興而愉悅的談話而使一整天腳步變得輕盈。每天每天都希望能做件小事讓自己開心… 寫張明信片給自己、拍張自己很滿意的照片、買件自已第一眼就愛上的洋裝;每天每天都希望能做件小事讓世界美好… 幫迷路的路人指引方向、在超市門口幫老奶奶拉推車、讓各國各地的旅人知道台灣有多棒。

像圓麵包的身體裡住了個愛游走的靈魂,我好愛我的自由自在。

印象中看過這樣一段話:
旅行過的人都知道,行李打包要精簡,不能繁瑣零碎。有人無論如何也要塞進CD音響,有人非得隨身帶著親朋好友的照片想念。在如此限制的條件下,仍舊無法割捨的,那就是你人生的熱情和真正在乎的東西。
那我想我這輩子的熱情應該通通都投注在閱讀和寫作上了。(笑)

這是我,W-F
這是一個分享繽紛世界裡幸福小故事的旅人日記。
我的護照夾,陪我在機場等待起飛










Zen Dog by Edward Monkton
He knows not where he’s going
For the ocean will decide -
It’s not the DESTINATION…
… It’s the glory of THE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