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傻豬翻譯機NO.66

兩人同居久了,餐桌上的話題真免不了一些生活瑣事某日傻豬T下班回家,臉色看來有異,我們於是一邊下廚、一邊閒聊

T:今天在公司我去做身體檢查
W:然後呢?醫生說你overweight嗎?哈哈哈
T:

T:醫生說我全部都很健康
W:很好~
T:Except我的耳力有點damage
W:哈哈哈,耳力是什麼?能吃嗎?
T:

T:都是因為你囉嗦太多
W:所以你耳朵壞掉囉?
T:

W:哈哈哈好啦,欸,所以耳朵壞掉怎麼辦?
T:以後就不聽你的話了~
W:

週末出門,忙著採買,車剛開上高速公路

T:(戴耳塞
W: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T:你要戴嗎?我有兩副
W:

W:我們已經在一起久到不需要聽對方說話了這樣
T:年紀大了,要保護啊,不然以後聽不到你說「我愛你」要怎麼辦?
W:

T:反正早就聽不到了Anyway
W:

延伸閱讀:傻豬翻譯機NO.67、傻豬翻譯機NO.68

4 則留言:

  1. 厚你們不要在那邊倦怠期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豬翻譯G沒得寫所以倦怠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不過聽力受損的話少戴耳機吧,聽久真的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耳機難避免,有時Telecom開會之類的;在家倒還好,新巢太大了,他的書房跟我的書桌,是家裡點對點最遠的距離,兩人不會互相干擾到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