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傻豬翻譯機NO.69

自己放的)農曆年假過後,懶散的腐宅女生活需要重新節制一下,某天在小巢吃飽飯

W:你覺得我全身上下哪裡最大
T:(上下打量
W:老實說沒關係
T:你腦袋洞最大
W:

W:我不是問這個
T:噢,那你要講清楚一點啊~
W:我剛剛是問,我全身上下有哪裡out of proportion嗎?
T:(上下打量
W:好好回答喔你
T:你的肚臍
W:

W:欸,我覺得晚餐應該吃少一點,像去年剛從法國回來一樣,吃一堆沙拉就好
T:為什麼?
W:早餐吃得像國王,晚餐吃少一點才能早點上床睡覺啊
T:噢~
W:難的呢,是現在冬天,冬天就想吃熱的食物,只吃沙拉太痛苦
T:那女的呢?
W:

旅居荷蘭的最後時日,為了消耗小巢過多的食物屯貨,火爐烤箱根本是火力全開

W:這層煉乳給它抹均勻一點喔
T:金銀一點?
W:
烤了雪花杏仁煉乳捲

W:你那個餅乾吃不完要密封喔,不然軟掉
T:什麼蜜蜂?
W:

延伸閱讀:傻豬翻譯機NO.70、傻豬翻譯機NO.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