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德國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Radisson BLU Hamburg

旅行時間:2013.04.27 – 2013.04.30
旅行地點:荷蘭格羅寧根(Groningen德國不來梅(Bremen德國漢堡(Hamburg

★★★★


距離不來梅只有一小時車程的港都漢堡,來德國前我曾疑惑:為何有城市想把自己叫做漢堡呢?冏,後來才發現這根本不算什麼墨西哥北邊還有個州叫吉娃娃Chihuahua)呢~XD

在英國開車習慣右駕的傻豬T,首度挑戰左駕無限速的德國高速公路(German autobahns)不過是想超個車,油門都要踩到160km實在很令人坐立難安,加上一旁不時呼嘯而過的跑車們,好不容易抵達小星星飯店我倆都鬆一口氣
超級氣派的Radisson BLU Hamburg

這趟出門本沒打算住小星星飯店,無奈德國住宿比想像中貴上許多,就連青年旅館或民宿雙人房都要€70-90… 傻豬T只好拿出飯店點數Hotel points)配合小額現金兌換住宿。Radisson BLU Hamburg有飯店專屬停車場,印象中停車費一天€14我們傍晚抵達時停車場已經客滿,在飯店登記入住後,超親切的櫃檯先生D特地下樓帶我們停在免費停車格,省了兩天停車費,明兒個進城可以多吃點咖哩香腸(Currywurst)啦~
右圖:可惜只有淋浴間的浴室...

拿著房卡上樓,一進房首先檢查衛浴,哎呀沒有浴缸傻豬T立刻致電櫃檯詢問:是否還有其他附浴缸的房型?一樣是超親切的櫃檯先生D,二話不說給我們換了房間,下樓更換房卡時,先生D說:「非常不好意思造成您們困擾,我看了您們的訂房記錄,房價沒有包含早餐,為了表示歉意,這兩天請於供餐時間下樓享用早餐吧~」聽得我跟傻豬T又驚又喜,是我們忘記在訂房時要求浴缸,並不是飯店疏失,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右圖:從房間裡可看到浴室內一舉一動
簡直情趣套房來著 XD

拖著行李來到另一間房,一人泡剛剛好的浴缸如期出現,衛浴設備也比上個房間大上一些,只是浴缸旁的那片透明玻璃,讓人有無限遐想… XD
左圖:躺在浴缸裡也可觀察房間動靜 XD
明明就很有情調的房間,我們完全沒善加利用啊~

特地挑週六在漢堡過夜,如意算盤打的是週日清早魚市場(Fischmarkt)無奈清早真的是清晨一早,我跟傻豬T夜半上床睡覺前就自動宣告放棄,留待下回挑戰。
第一輪飯店早餐~
右圖:一看就知道是大胃王傻豬T的早餐啊

週日早餐大方供應到正午十二點,對於無法早起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第二輪飯店早餐~
只有中間那盤是我的...

年紀跟食量成反比的我,已無法再吞三人份早餐,稍稍填了肚子後跟傻豬T回房,途中在飯店大廳撞見德國漢堡足球隊St. Pauli!自從上次在西班牙瓦倫西亞邂逅帥哥足球員之後(延伸閱讀:西班牙 ✈ 瓦倫西亞天堂市場 Mercado Central de Valencia ↓)就再也沒看過這麼多青春肉體啦 XD 可惜這次我連相機都沒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