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 色之古第八回活動預告

活動時間:2013.02.11 2013.02.12
活動地點: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53號/孔廟文化園區/台灣文學館後面第二條巷內


一回生就二回熟,好像真有這回事,自從一月底的擺攤初體驗之後,這次準備起小攤位跟小展覽輕鬆許多,因為時間上也充裕許多啊,雖然我還是超不怕死地把事情通通拖到最後一秒(Last minute OCD...)哈,先跟大家拜個年,恭喜恭喜新年快樂!
初二初三在色之古,歡迎探班!:D

有鑑於上次的攤位名稱叫做:在世界漫步之飛行雜貨店,這次因為販賣宅婦牌手工餅乾,所以取名:在世界漫步之飛行廚房請不要踢爆我沒認真想攤名的事實 XD)上次那個誰,吃了我的餅乾後驚嘆:「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宅婦牌手工餅乾!好好吃喔!」趕快給我站出來,再多給你吃兩塊 XD

除了令人害羞的宅婦牌手工餅乾之外,上次跟大家見面的五款世界角落明信片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英國倫敦London)、挪威奧斯陸Oslo)、德國德勒斯登Dresden)跟早安瑪芬Morning Muffin)因為很多選購明信片的女孩告訴我,她們房裡都有面照片牆,會貼上喜歡的照片或明信片,為了讓世界角落明信片能豐富更多人的照片牆,我特地加印一些些,請大家再來找我喔~
銷量非常亮眼的倫敦明信片

上次忘了介紹世界角落明信片的背面設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得一頭霧水?冏

自從住在倫敦小巢後,瑞典大概是除了西班牙之外我最常去的國家,原因無他,我兩個情同手足的好兄弟跟一個咖啡餅乾好時光的姊妹淘,都是瑞典人,所以Hej!是瑞典文絕對不是我拼錯字喔,啊他們打招呼都是這麼說的:嘿嘿!
Photo courtesy: Eniko Chen
雜亂無章的小攤位啊... 重點是明信片啦!XD

說到明信片,這次配合小展覽:在世界漫步之老妞黛咪,當然超應景地推出獨家老妞黛咪明信片啦:台灣台南日本京都Kyoto)、葡萄牙里斯本Lisbon)、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英國倫敦,配合老妞黛咪的正方模式(延伸閱讀:底片X老妞黛咪 VOL.1)正方形的明信片一樣限量五款,整套買回去就五子登科喔 XD
京都明信片
平安神宮(Heian Jingu)祝大家今年不管做蛇麼都變大富翁!

除了世界角落明信片老妞黛咪明信片之外,因為色之古第八回可能是我今年最後一次擺攤,真的很想帶大家跟我一起全球大爆走啊!所以瘋狂加碼推出環遊世界小貼紙英國下午茶日本鳥居德國麵包Pretzel奧地利小心孩童巴黎鐵塔,初二初三在小攤位現場都可以跟明信片搭配購買,希望大家喜歡!
剪得我差點食指壞死的小貼紙們~

製作環遊世界小貼紙的時候,傻豬T貼心地想要惡搞回饋粉絲,特地加印一堆豬鼻子... 色之古第八回獨家贈送!只要來小攤位說:傻豬T送我傻豬貼紙,你就可以獲得豬鼻子一張,喜歡傻豬T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XD

拉回小展覽,上次的小展覽與網誌同名:在世界漫步,這次一樣要很沒創意地叫做:在世界漫步之老妞黛咪,顧名思義展出的照片通通都是底片X老妞黛咪Diana Mini)喜歡底片的朋友們歡迎來走走看看,跟我聊天順便推薦哪台底片機可下手採買

那麼,色之古市集見囉!J

2 則留言:

  1. HI HI :D
    (唉呀~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妳呢(是W-F嗎~~)!! 失禮囉!:P)
    我是今天下午在色之古巧妙的不小心說出通關密語的小女子是也(算慕名者嗎XD)
    真是太驚喜又無比開心的一天!! (雙眼閃閃發光中)
    現在還沉浸在那愉悅又無拘無束的氛圍中!
    好喜歡妳那自然散發出來的自由感!!!
    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才華洋溢,讓我到現在嘴角仍不自覺的揚起,心中還充滿好寬闊的感覺,跟妳談話後好似我也漫遊過世界各地!(XD)
    就是這種感覺,好舒服好自在好開闊!讓我好生羨慕和無盡的欣賞呀!

    前兩天只是很緊急很匆忙的看過第一篇文章,卻已經讓我感受到妳的不同和散發出的愉悅感(我這樣說會部會太自大呀...(汗)),剛才又仔細閱讀了幾篇網誌,真是太精妙了!(閃目)
    不自覺的會心一笑呀!!! 太有趣了!
    (BTW: 傻豬T的 白菜豆腐 讓我笑到不能自己!! XDD )

    在小攤位看到明信片後面的"Hej!"時內心不自覺的小雀躍了一下,立馬將明信片牢牢拿在手上XD
    是說好可惜,我好喜歡倫敦那張明信片(就是妳網誌上面那張XD)!!!好想要吶~~~!!!(吶喊)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拍的照片!!! 請繼續讓我驚艷!(XD)
    小展覽真是棒透了!!

    謝謝妳讓我看到世界各地,讓我在台灣,看著妳的部落格(雖然才剛接觸72小時左右XD),也能感受到不同風貌和各地所散發出的獨特味道! 由衷的感謝妳!(旋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來了(揮手)
      不好意思啊這幾天非常忙碌 好不容易忙完小展覽跟小攤位 我就整個犯懶了 冏
      感謝你特地回來留言喔 你的文字語氣好可愛 好像小鹿班比(?)
      我的色之古第八回混戰回報也終於生出來了 請笑納 XDDD

      雖然不太記得那天大家聊了什麼 (老人的腦漿真是有限T_T)
      不過你說出通關密語的瞬間 大家真的大爆走啊!!!
      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我到現在還沒印象 XDDD
      不過真是感謝你 "傻豬T送我傻豬貼紙" 這件事我們講了三四天 每次講到都還會大笑呢!!! XDD
      這真是太經典了啊!!!(拍案叫絕 XD)
      希望你喜歡環遊世界小貼紙 還有 幫傻豬貼紙找個好地方住下來(?) XDDDD

      是說好可惜 倫敦明信片 連我自己都沒留一張下來 (倒)
      因為今年不擺攤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加印世界角落明信片 目前只剩阿姆斯特丹跟早安瑪芬兩款 冏
      如果有加印的話 再送你一張 :DDD

      好喲!!! 我一定會繼續拍出好照片的 :DDD
      嗚嗚 好期待明年再回台灣辦小展覽啊!!!
      能夠有機會跟大家交流聊天 我也很珍惜這個機會 希望下次能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D
      那就先祝你有個美好充實的一年囉小讀者!!!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