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 色之古第八回混戰回報 ↑

活動時間:2012.02.11
活動地點: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53號/孔廟文化園區/台灣文學館後面第二條巷內


毫無疑問肯定是爆肝打麻將趕工的大年初一晚,賭贏收錢收拾打包後只睡四小時,掛著黑眼圈無敵狼狽地趕上火車,在新年春節的擁擠人海中吃掉早餐,以迎接我們今年最後一次的小展覽跟小攤位。
完全沒時間想要怎麼陳列照片,就讓傻豬T自由發揮了,冏

好幾年沒回台灣過年,沒想到這趟特地回來卻搞得忙碌異常,尤其是小攤位這次販賣的宅婦牌手工餅乾,雖然身為廚娘實習生,但一口氣烤公斤的香片杏仁餅,實在烤得我有點崩潰... 我看還是打消在歐洲賣餅乾的念頭好了...搥手臂
亂七八糟的小攤位,暫時就先這樣擺著啦~

色之古第八回辦在初二初三,瞄準春節人潮,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報名小攤位跟小展覽,畢竟過年期間嘛,總想多留點時間陪家人朋友,不然下次回台灣過年又不知是何年何月。跟併攤好夥伴Valerie討論過後,覺得色之古第七回我們還有很多改進空間,心一橫啊決定再衝一次,希望這次的呈現有更完善周全~(延伸閱讀:▲ 色之古第七回混戰回報
特地來幫小攤位開市的大虎小虎夫妻檔,多謝啊!

這次因為是大過年的,不好意思請大家前來探班,不過還是有朋友們特地前來,真的非常感謝,尤其是咱們台南的鄉親大虎小虎夫妻檔啊,不但借我衣架還來小攤位亂買一番,帶走了澳洲雪梨買的手工十字架書籤加拿大魁北克買的項鍊墬子幸好是你們把它們帶走了,我的寶貝啊)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烤餅乾給你們吃~
再見~要好好跟著新主人啊~(揮手)

初二市集的人潮不多,因旁邊的孔廟文化園區也辦活動,市集附近的道路全面封鎖,很多民眾找不到隱身於巷弄裡的色之古,非常可惜,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好好地跟人群聊天。我想這種旅行經驗跟生活態度的分享與交流,才是來擺小攤位的真正意義吧。
臨時起意來探班的安妮跟順道路過的老姊妹們~

上次很多來探班的孩子們,明明跟T素昧平生,但一看到他卻好像熟識多年的老朋友,臉上都寫滿著:「哇~傻豬T耶~好久不見~」但其實大家想說的應該是:「很高興認識你~」吧... 哈,他說這樣有點混淆了他的判斷跟情感反應,於是我答應他這次一定好好介紹來探班的人,沒想到初二出場的都是T早就認識的,冏

雖然人潮多、買氣旺,有緣人還是陸陸續續出現,帶走了好多好多年前我在澳洲二手書店挖到的英文小說Shopaholic Abroad、更多更多年前在喬治亞共和國買的教堂小模型跟老婆婆手作麻製手環,當然也感謝來看展覽、買明信片跟環遊世界小貼紙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喜歡!
老妞黛咪明信片-英國倫敦
前年聖誕節在Winter Wonderland拍的旋轉木馬,好歡喜啊!

當然啦,如果要講到本日銷售亮噹啷)那毫無疑問地肯定是有人買走了我的8X12英國倫敦展出照片啊!(放炮

這麼識貨的孩子,她給人的感覺很像義務幫我製作名片的巫佛WWOOFer好友王艾登iDEN(延伸閱讀:▲ 色之古第七回幕後直擊 ↓)短短的頭髮,談吐很有氣質的樣子,她跟家人在小攤位上看一看,說很喜歡那張英國倫敦展出照片,我建議:「那張有做成明信片販售喔可以帶小張的就好~因為照片已經被朋友預訂走了 XD」她看了看、想了想,在市集繞了一圈又走回來,決定買下照片回家貼在牆上
沒想到居然會被打包帶走,恭喜!XD

完~全想到會把照片賣出去的我頓時手忙腳亂,從小包包裡拿出黑筆,在照片角落小心翼翼地寫下我的名字、仔仔細細地蓋下小飛機手工印章,然後慎重地交到對方手裡,心中瞬間充滿了創作品被帶走的爆炸性感動...

在二月的色之古烈陽下曬一整天,這下總算可以心滿意足地收攤回家,然後準備明日再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