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荷蘭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Hotel Des Indes The Hague

旅行時間:2014.01.26 – 2014.01.30
旅行地點:荷蘭格羅寧根(Groningen荷蘭海牙(Den Haag

★★★★★

離開格羅寧根後,載著滿車行李的我們,本以為可以早早搬進新巢安頓,誰知房仲臨時說合約還沒擬好,要我們耐著性子再等原想續住前幾晚下榻的小星星飯店Crowne Plaza Den Haag – Promenade,可惜沒空房,只好改訂傻豬T心心念念的Hotel Des Indes
Junior suite,一晚要價600歐的頂級奢華

扎扎實實病了一週,胃痛混搭經痛,翻滾到徹夜未眠的我顧不得什麼預算,下午兩點從Crowne Plaza Den Haag – Promenade退房後,叫了超高檔賓士計程車前往Hotel Des Indes
左圖:這床大到... 晚上撈不到傻豬T
右圖:無敵挑高公主床帳

在櫃台登記入住時,想起傻豬T去上班前千叮嚀萬交代:我們是SPG白金卡(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Platinum)入住Hotel Des Indes房間至少要升級到Junior suite,登記入住時要好好確認

聽的當下不以為意,提著大包小包一踏進歐式古典的Junior suite,才知道為何傻豬T每次都堅持要住Hotel Des Indes… 是說這一晚€600的房價,我個人比較想買機票回台灣就醫。
左圖:掛在書桌上的鏡子,大概跟我一樣大
右圖:起居室一隅

Junior suite房間非常寬敞,偌大的雙人床上有無敵挑高公主床帳,加上書桌上的超級大鏡,氣勢非凡。起居室有大落地窗,採光良好,衣櫃上的古董顯出貴氣,傻豬T下班回來一開門,我剛泡完澡身穿浴袍,窩在沙發上喝咖啡打電腦看到如此情景他驚嘆:「你看起來好像貴族喔!」這句話還講兩次 XD
玫瑰色的浴室,雖然淋浴間跟浴缸沒有分開~

晚餐本想外出覓食,因我病懨懨的又叫客房服務,半小時後送上番茄鮮蝦義大利麵、牛排、炸蝦、奶油檸檬烤蝦。會有這麼多蝦,都是因為傻豬T說他每次必吃炸蝦,但我想試奶油檸檬烤蝦,有人就說兩個都點
晚餐,客房服務大吃一頓

Hotel Des Indes的客房服務,餐點部份一直很令人滿意,味道好、份量夠、價錢可接受。我們隔天早餐又叫了客房服務,因我胃痛吃不多,兩人只合點一份,選擇比較健康取向的餐點:各式果汁、原味優格、蘇打餅乾、水果沙拉跟全麥三明治,但我不得不說,全盤唯一亮點,肯定是那一小瓶久違珍貴的養樂多啊!立刻打開咕嚕咕嚕喝掉,哈~
看起來超健康的早餐

退房當天是小年夜,傻豬T想打網路電話回台拜年,但網路不夠快,打電話給櫃台,櫃台立刻送網路線上來,網路線不能連,又立刻派技術人員來修。我說只剩一小時就退房,乾脆別麻煩了,雖然最後沒修好,Hotel Des Indes的服務態度真沒話講。
左圖:飯店一樓餐廳超美
右圖:剛在醫院被抽完血,怒吃Hotel Des Indes XD

雖然入住期間我們一直叫客房服務,好像很孤僻,不過來到海牙隔天我們就到Hotel Des Indes一樓餐廳散盡千金用餐了。服務的大叔感覺很專業,餐點介紹也很詳細,點餐後先送上麵包、奶油、橄欖油跟摩洛哥香料鹽,再上三道開胃小點。
麵包跟開胃小點

所謂的開胃小點Amuse-bouche,法文直譯英文是Mouth amuser,完全不在菜單上,全靠主廚的創意上菜,這三道令人驚喜的小點分別是:蟹餅佐芒果醬、苦苣卡布奇諾(Chicory cappuccino)、忘了是啥口味的鹹鮮奶酪介紹的食材太多,一吃下肚就忘了。
左圖:三道開胃小點

開胃菜我選烤干貝佐黑布丁幕斯(Roasted scallop with black pudding mousse, impregnated apple, chicory and Tasmanian mountain pepper)傻豬T則選生蠔搭配多種蔬菜(Oysters on cava, with crushed ice, cucumber relish, potato & merengue seaweed and salty vegetables
左圖:肥厚的烤干貝,還有我以為是甜的幕斯
右圖:生蠔躺碎冰 XD

老實說高檔餐廳的菜單啊,每次都看得懵懵懂懂,而且菜名一定都很長一串然後我的胃,在吃完開胃菜後就叛變了,主餐選今日菜單:挪威海蜇蝦(Langoustine)好大一盤,搭配很多蔬菜跟寬義大利麵,擺盤很有心思。
當時我胃超痛,半盤都傻豬T幫忙吃的

傻豬T的主菜:小牛肉佐杜松醬(Veal fillet with artichokes and vanilla, juniper gravy, mashed potatoes and pickled sucade)據報肉質軟嫩,微酸的杜松醬跟小牛肉很搭。不過因我當時太不舒服,也顧不得什麼甜不甜點,立刻結帳飆回Crowne Plaza Den Haag – Promenade休息… 唉,胃若歹,飲食是黑白的。
左圖:小牛肉佐杜松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