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傻豬翻譯機NO.49

從小號稱銅牆鐵胃的我,最近破天荒居然胃痛了,而且痛得白天直冒冷汗,夜裡翻滾無法入眠某晚痛得無法動彈,傻豬T差點要叫救護車送急診,只是一想到龐大的醫療費用,隔天還是乖乖打電話預約家醫看診

又看診又抽血,檢查不出什麼病因,腸胃還是非常脆弱。聽大家的建議,只好每天吃白飯配水煮青菜養胃,日子一久,對世俗的食物欲望益發強烈

W:嗚嗚嗚,好無聊,我想吃泡麵啦我快餓死
T:可憐,你快三十了,不是二十啦,連數學都算不好了~
W:

W:嗚,我不管,我要吃煎餃跟玉米濃湯
T:不行,你就當作你在減肥,乖喔
W:(打滾)我不要減肥,我瘦死了啦
T:你壽司了啊?等等,我拿塊海苔把你包起來喔
W:

W:哼,快炸薯條給我,還有辣醬美乃滋(Samurai sauce – mayonnaise with sambal oelek
T:你不是胃痛嗎?
W:我才不怕,大不了就拉肚子而已
T:大不了?應該會大很多吧~
W:

唉,這種歹戲拖棚別再演了,我真的不走體弱多病的路線。
這次病得有嚴重,這數字小六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