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義大利 ✈ 起飛 Air Berlin KEF-TXL & Eurowings TXL-BLQ

旅行時間:2016.06.15
旅行地點:冰島雷克雅維克(Reykjavik德國柏林(Berlin義大利波隆那(Bologna義大利翡冷翠(Firenze

出走首站,我跟傻豬T五月毫無計畫飛抵冰島,飽受物價衝擊後原打算速戰速決,玩一玩趕快閃,因此老早就答應了義大利食宿交換的邀約,下齣戲敲定上演《托斯卡尼艷陽下 Under the Tuscan Sun》,沒想到後來誤打誤撞,居然在西人島打理起一間青年旅館,搞得我壓根不想走了
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KEF

不過,承諾就是承諾,兩人不願背信,所以還是乖乖買了機票,扛一整袋冬天衣物準備飛往盛夏的義大利總言之,我跟傻豬T不管有沒有計畫,旅行永遠趕不上變化。
準備起飛

從首都附近的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KEF起飛,我們搭柏林航空ABAir Berlin)先去柏林轉機,飛抵波隆那國際機場BLQ後再搭客運去翡冷翠。

幾年前我搭過柏林航空AB,印象實在很不怎樣,德國飛美國的長途飛行,機上耳機一副要賣€4如果沒有自備,只能祈禱自己能在機上一直昏睡(延伸閱讀:美國 ✈ 起飛 Air Berlin 傻豬T常說柏林航空AB的商務艙規格不錯,但我就每次都飛它們經濟艙啊!
揮別冰島

半夜一點的飛機,誤了不知幾百點,我說柏林航空根本就是廉航吧
降落在柏林後第一要事

好不容易到了柏林國際機場TXL,我跟傻豬T當機立斷吃了咖哩香腸(Currywurst)這完全是第一要事,不然哪有體力再撐一整天的舟車勞頓?XD
再度起飛,某豬已呈彌留狀態

接著從柏林搭Eurowings到波隆那,Eurowings是德國的一家廉價航空、Lufthansa的子公司,我跟傻豬T都是第一次搭,但兩人一上機就立刻昏迷了,所以沒有任何其他評語反正我覺得很幽默的是,一抵達波隆那,傻豬T一刻也不能等,堅持在機場買了一大罐防曬係數SPF50的防曬油是以為我們去墨西哥嗎?XD

在波隆那國際機場BLQ的旅客服務中心,可買客運票去翡冷翠,單程是€20直接上車跟司機買好像是€25)時刻表可查:Appennino Shuttle,一個半小時以內就到翡冷翠,很方便喔,而且一路上都是隧道,讓人立刻感受托斯卡尼山區啊~
去翡冷翠的時刻表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