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 色之古第七回活動預告

活動時間:2013.01.20
活動地點: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53號/孔廟文化園區/台灣文學館後面第二條巷內

延伸閱讀:小巢九月

這趟在外流放一年多,旅經歐美非亞十三國,終於到了我返鄉探親的時候啦~(痛哭流涕繼熟齡背包客挑戰埃以約夏日沙漠之旅兩人一個月總行李重10kg後,這次千里返家更輕便,只帶登機行李7kg喔!(相機帶了四台、底片有五十幾捲、洋裝硬是帶了四件,連慢跑鞋都扛回來了
半夜三點夜宿倫敦希斯路機場LHR
都什麼歲數了還搞背包客這招 XD

其實這趟回家也沒什麼重要的事,除了送修假死一年多的筆電、多看幾次牙醫、腳踝膝蓋修理好、眼科婦科例行檢查、註銷機車牌照、整理遺留家中多年雜物、參加表哥喜宴... 噢,還有還有,探望久未見面的親朋好友~
返台飯局好多,
沒被放進照片的好友們對不起,我把你們放心上了


本來只打算回台灣一兩個月,沒想到這次工作運出奇地好,案子接啊接得好不亦樂乎,好不容易手邊工作告一段落,我又在網路上看到台南孔廟後邊色之古創意市集的活動訊息...

時間卡在一月底。

對我來說是有那麼點久,尤其我跟T本來打算十一月底就離開台灣去浪跡天涯南美大爆走。不知是巧合還是天意,就那麼一陣子,我跟T家裡都有事,走不開,索性就留了下來。想起去年過年時我的願望-帶傻豬T回台灣過年-現在似乎有可能實現,心裡便踏實許多,也就不急著走了(延伸閱讀:小巢除夕
色之古第七回,歡迎探班!XD

再說回色之古創意市集本來我只打算報名小展覽的部分照片洗出來就可以了,結果那陣子正跟朋友討論著販售自己的旅行明信片,想了想反正頭都洗下去了,不如連小攤位也一起報名吧!(宅婦的魄力真是不容小覷~

籌備期間朋友問,到底要賣什麼勒?(市集當天要跟我併攤的Valerie建議:拍賣傻豬T... XD咳,經過一天一夜家裡上上下下的翻箱倒櫃後,這次我決定要賣的是... 自己拍攝製作的世界角落明信片、國外帶回的全新上衣洋裝十來、還有多達二十國的哩哩摳摳小雜物一堆。

既然我的小展覽與網誌同名:在世界漫步,小攤位乾脆就叫:在世界漫步之飛行雜貨店好了啊~(草率那麼,色之古市集見囉!我會烤些手工餅乾去跟大家分享,歡迎探班!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