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德國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Holiday Inn Express Bremen Airport

旅行時間:2013.09.01 – 2013.09.04
旅行地點:荷蘭格羅寧根(Groningen德國不來梅(Bremen立陶宛維爾紐斯(Vilnius

★★★

終於又要出門度假,我跟傻豬T為了趕搭早上七點的瑞安航空(Ryanair)前往波羅的海,考慮到火燒屁股才決定提前一天搭車到不來梅過夜(延伸閱讀:荷蘭 ✈ 格羅寧根到不來梅交通分享 Public Express Groningen – Bremen
就在不來梅機場BRE旁的小星星飯店

本來我打算要夜宿機場因為搭瑞安航空就要有瑞安航空的樣子啊,沒想到被傻豬T一口回絕... 看在這是他今年第一個假期的份上,也看在這次小星星飯店加送很多IHGIntercontinental Hotel Group)飯店點數的份上,我只好違背苦窮背包客的精神跟著住進飯店 XD
房間不大,還算舒服,有書桌跟沙發椅呢~

是說,好久沒住只有三顆星的小星星飯店,在櫃台登記入住時傻豬T問房間有沒有浴缸?帥氣的櫃台小弟說全部的房間都沒有浴缸在旁閒晃的我以為聽錯,很驚訝地又重複一次:全部的房間都沒有浴缸?櫃台小弟很誠懇地道歉,我沒刁難他啦,只是三顆星的小星星飯店沒有浴缸啊?冏
長得還算漂亮的浴室~

除了沒有浴缸這點,浴室使用起來還算舒適,雖然飯店沒有提供精美備品,只有俗擱大碗的洗頭洗澡洗手三合一乳,冏
帶不走的備品 XD

大概是我剛剛在櫃台時語氣過度驚嚇,櫃台小弟一邊把住房收據給我們,一邊遞上額外贈送的IHG飯店點數200點兌換卷,連隔天早餐都送了,說是飯店給的禮物,櫃台小弟人真不錯 :P
住房收據、歡迎信、飯店點數兌換卷

我們房間在飯店最高的六樓,從窗戶望出去,可看到不來梅機場BRE…
窗外景色
左圖:長得很像鯨魚的貨機BELUGA AIRBUS,傻豬T超興奮~

標準雙人房的房間不大,床也不大,有熱水壺,茶跟咖啡選擇不多,基本上就只有英國早餐茶跟即溶咖啡,不過只是過個夜,不多強求啦 :P
窗外的瑞安航空剛好起飛!

本來打算早早上床睡覺的我跟傻豬T,沒想到又混到半夜,四小時後起床老人真有爆肝之感
早鳥早餐

幸好飯店每天早上四點開始供應早鳥早餐(Early bird breakfast)雖然種類選擇不多,大概就麵包、火腿、起士、水果、茶跟飲料,但是聊勝於無,畢竟待會要搭瑞安航空,還是先把肚皮填飽比較重要~
左圖:果醬超級多,不知為什麼 XD

我跟傻豬T拖著昏沉疲累的身軀,胡亂包了些三明治吃了,天還沒亮就帶著所有行囊到機場報到睡眠不足加上瑞安航空,這真的是個好的開始嘛?冏
我跟傻豬T第一次吃這麼簡單的飯店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