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拉脫維亞 ✈ 好食推薦@里加 LIDO VERMANITIS

旅行時間:2013.09.04 – 2013.09.06
旅行地點:立陶宛維爾紐斯(Vilnius拉脫維亞里加(Riga


難得超有效率地逛了圈里加舊城,我跟傻豬T連著兩天密集行程實在需要好好慰勞一番,為了一試拉脫維亞傳統食物,晚餐當仁不讓,選在評價極好的連鎖餐廳LIDO解決。
地點對我們來說非常方便的LIDO VERMANITIS

連鎖餐廳LIDO在里加市中心有三間,小的LIDO ALUS SĒTA在舊城內,中的LIDO VĒRMANĪTIS在小星星飯店附近,大的LIDO RECREATION CENTER最遠。想吃得盡興又不想麻煩,折衷後決定到LIDO VĒRMANĪTIS看看菜色。

LIDO VĒRMANĪTIS採自助式,進餐廳後一人拿一個餐盤就可以開始挑選自己想要的菜色,感覺像台灣的清粥小菜菜色非常多樣化,有各式沙拉、冷盤、海鮮、肉類、炸物、湯品、飲料、甜點看來看去,真是什麼都想拿啊

可惜穿著傳統服飾的服務生,在我拍下第一張照片後就立刻制止我說這裡不准拍照,冏這兩天在里加,感覺拉脫維亞人對拍照比較敏感,在餐廳裡,有時我相機一拿出來就被制止了,非常可惜。
LIDO VERMANITIS餐廳內部

因為稍早剛吃完大廚威廉煎餅店(延伸閱讀:拉脫維亞 ✈ 平價好食在里加 Cheap eats in Riga)我跟傻豬T很克制地只拿一點點食物,結帳時兩人共9.3LS,在這物價媲美南歐的拉脫維亞,還算物美價廉。
傻豬T的晚餐

結帳後找到位置坐下,我拿出相機想拍晚餐,附近的服務生看了給我一個微笑,我便趕緊拍下今晚菜色傻豬T拿的蔬菜燉飯很有媽媽料理的感覺,豬肋排略乾但還可以,LIDO自釀啤酒非常好喝;我的炒蔬菜營養滿點,魚餅塞起士(Fish cake with cheese)好吃且有飽足感,馬鈴薯煎餅也不錯,草莓汁過甜但滿有特色
我的晚餐

總結是滿推薦的用餐經驗,既然都來到里加,不妨試試這個飽受當地人跟遊客喜愛的連鎖餐廳LIDO

餐廳名稱:LIDO VĒRMANĪTIS
餐廳地址:Elizabetes iela 65, Riga
餐廳電話:+371 6728 6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