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 駁二藝術特區「幾分甜!?How Sweet!?」人生況味展

展出時間:2014.06.28 – 2014.09.21
展出地點:駁二藝術特區C5倉庫 PIER-2 ART CENTER
展出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

先來自首,這篇半年前就應該公告出刊,卻因為遠在荷蘭無法親自去高雄看展,最近回台灣才終於看見刊物本人我很龜毛,不知道成品長怎樣以前,無法安心,所以一直拖到現在,人家駁二展覽都下檔了 XD
「幾分甜!?How Sweet!?」宣傳海報

離開高雄那麼多年,駁二藝術特區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當年的畢業舞會就是辦在駁二啊,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藝文展演、文創商店、音樂演出、戶外市集,算是南部最蓬勃發展的文化藝術園區,因此去年六月收到邀展的電郵時,真是超意外的!
觀展人潮
Photo credit: 駁二

「幾分甜!?How Sweet!?」人生況味展,主要是從旅行、美食、愛情、親子這四個不同面向的展出,讓大家感受不同甜度的生活片段,我獲邀的當然是旅行單元啦難不成是親子嗎?XD
明信片牆
Photo credit: 駁二

由於駁二告訴我展出場地會製作世界地圖,我就想說來寫一個沒人會去的地方吧?這樣在地圖上比較明顯?XD
有人在拍我的中美大爆走 XD
Photo credit: 駁二

也因為去年初剛去過中美洲,連載才剛結束,一切都還記憶猶新,加上中美洲大爆走一次五國: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薩爾瓦多尼加拉瓜貝里斯,有一網打盡的感覺,立刻就決定是它了。
展出刊物

展出照片選到最後只有五張,都是人物工作時的特寫:(瓜地馬拉)手工薄餅店的大嬸女孩、(瓜地馬拉)在路邊的紡織阿嬤Manuela、(瓜地馬拉)馬雅市集賣花大嬸、(薩爾瓦多)上車叫賣糖果的小弟弟、(尼加拉瓜)賣蜥蜴的大嬸。
中美大爆走全文

由於展前我只提供文章、照片跟其它展示物(明信片、公車票、過境費等的圖檔)交由駁二自由編輯、展出,所以在看到刊物本人前,我真的沒概念成品會長怎樣 XD 很可惜這次無法親自到現場參觀,感覺規模超大的啊,感謝這次機會,希望下次還能在親愛的高雄展出。
左圖:參展者照片 XD
在貝里斯寄出超珍貴的明信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