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 在世界漫步旅人攝影展 x 古窟商行

展出時間:2015.02.06 – 2015.03.29撤展時間暫訂
展出地點:古窟商行 Ancient Cave Store
展出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613

之所以跟小曼認識,我們都覺得是緣分。
古窟商行好可愛的名片

兩年前回台灣,我誤打誤撞在台南色之古創意市集弄了兩次小展覽跟小攤位,「第一個上門的很有氣質跟個人風格的女生」就是小曼,她在我雜亂的行李箱裡找到了俄羅斯雅庫次克共和國的一對娃娃,還有一條白馬項鍊(延伸閱讀:▲ 色之古第七回混戰回報
風格衣物,平面設計,展演空間

沒多久後我回荷蘭,看到小曼跟夥伴親手打造了古窟商行,這個她們圓夢的小天地,真覺得她們好有勇氣也好有才華,好喜歡她們這樣認真地生活。
古窟商行的藍色大門,一定要走進去喔~

古窟商行位於中西區永福路一段,從西門路上的新光三越後門,往家齊女中跟捐血中心的方向走,經過捐血中心的時候看右邊,下個巷口就是61巷囉,轉進去就對了!
充滿創作藝術品的前院

其實這次回台,大多數的時間都陪家人我是廢宅,加上古窟商行其實展出檔期很滿,所以我跟傻豬T臨時起意就買了去東南亞的機票難得都回亞洲了嘛沒想到小曼後來決定把聖誕老人房挪給我辦展,我當然欣喜接受啊,雖然前置作業時間很趕,每晚爆肝到天亮還是把東西趕出來了~

偷偷預告一下,開展前小曼會幫我畫旅行地圖喔,雖然很捨不得要把聖誕老人擦掉,但也很期待小曼新的創作啊!
我的攝影展場地:聖誕老人房

因為要出發去東南亞,我趕在最後一天已經佈展完畢,這次的「在世界漫步旅人攝影展」,規模很大喔,光照片就是色之古創意市集的三倍,現場還有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雜貨些許,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也歡迎留言告訴我觀展心得喔!

展出作品拍攝國家:(依照時間排序日本挪威英國荷蘭捷克德國美國墨西哥瑞典以色列加拿大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瓜地馬拉薩爾瓦多尼加拉瓜貝里斯斯洛伐克葡萄牙西班牙法國土耳其希臘保加利亞香港寫完才驚覺,我有選那麼多照片喔?有的國家還不只一張 XD
二樓古著

參觀完攝影展,別忘了上二樓,有小曼精心挑選的古著,還有我的「在世界漫步明信片」七款,除了經典熱賣的倫敦跟阿姆斯特丹,還有哪些城市雀屏中選呢?親自來看吧 J

古窟商行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五4PM – 8PM,週末兩天2PM – 8PM,只要是營業時間都可以參觀攝影展喔!
明信片會被擺在這裡販售喔

噢,然後趕快先活動預告!

活動名稱:在世界漫步旅人攝影展 x 旅人茶會
活動時間:2015.02.21 3PM – 6PM今年限量,僅此一天
活動地點:古窟商行 Ancient Cave Store
活動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613

如果有空的話,先把初三留給我啦,細節之後公告,謝謝大家 J

延伸閱讀:▲ 在世界漫步旅人攝影展 x 旅人茶會▲ 在世界漫步旅人攝影展 x 茶會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