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美國 ✈ 起飛 Air Berlin

旅行時間:2012.05.15 – 2012.05.21
旅行地點:德國柏林(Berlin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美國檀香山(Honolulu

2012全球大爆走:英國荷蘭德國奧地利捷克美國墨西哥愛爾蘭瑞典丹麥埃及以色列巴勒斯坦約旦台灣

為了完成C賦予的重大任務,今年早就滿到爆炸的旅行計畫,在六週的春季環歐之旅後,緊接著同是六週的美墨小胖子之旅,到底這連載會出現多少宵夜文呢,各位觀眾讓我們拭目以待。
柏林飛往洛杉磯的途中,
經過長年被冰雪覆蓋的巨大島嶼-格陵蘭(Greenland)

橫跨歐美兩洲的長途飛行,這次選搭柏霖柏林航空ABAir Berlin),因為票價便宜,且柏林航空AB跟英國航空BABritish Airways)同樣隸屬寰宇一家(OneWorld Alliance),AB的里程數可轉至BA使用,對常飛歐洲內陸的我們經濟效益很大,所以很隨性地我在歐洲繞了好大一圈,最後從柏林起飛。

AB大概介於廉價航空跟主流航空(Legacy carriers)之間,短程飛行的規格基本上與廉價航空雷同,長程飛行的規格則比廉價航空稍稍好上一些。
我點的應該是奶蛋素飛機餐吧...
看起來有些乏味,味道倒還可以接受

從柏林飛洛杉磯,飛行時間約十三小時,如果想在機上看電影聽音樂,沒有自備耳機,機上販售一副4所以我別無選擇只能一直睡覺。

就這樣,我暫別了濕冷難耐的歐洲大陸,歷經三十小時無眠狀態十八小時轟炸飛行,帶著身上僅有的USD$5,踏上了遙遠彼端的美國領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