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美國 ✈ 好食推薦@檀香山 Marukame Udon

旅行時間:2012.05.15 – 2012.05.21
旅行地點: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美國檀香山(Honolulu

原本就沒什麼耐性的我,對於大家趨之若鶩的排隊美食,唯一的反應大概就是謝謝再連絡,冏。
火紅到不行的日本麵店:Marukame Udon

剛飛抵檀香山的隔日午後,我獨自在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附近閒晃,在Kuhio Avenue上超多超多人排隊的日本麵店,我經過時稍稍在心裡翻了白眼,為何人都在夏威夷了,還要排隊吃日本料理?我來美國就是要吃American fat food不要餵我日本料理~
"We have the right to refuse service to anyone"
要排隊就算了,居然只收現金

傍晚回飯店上網,在加州讀書的小彩虹知道我在夏威夷,大力推薦那日本麵店,我當然是被說服啊,大伙閒聊時我隨口分享:「欸,學妹說一定要排隊的那日本麵店很好吃喔~」結果傻豬T這沒心沒肺的傢伙,隔天趁我跟C去執行重大任務的前置作業時,就自己跟朋友跑去吃了(登愣
排隊排隊,準備點餐

看著T興高采烈地跟大家分享日本麵店的照片,愛哭愛跟路的我當然不甘心沒吃到啊,於是再隔天一早,我抱著必吃的決心,拖著T就往日本麵店出發。
手工麵條,Q彈有勁

十一點多抵達日本麵店,還不是尖峰時段所以排隊人潮不多,Marukame Udon的經營方式很特別,在店裡用餐採半自助式,先拿托盤、點餐取餐、付錢買單、坐下用餐,用餐後自行把碗筷托盤放回架上即可。就算用餐人數再多,外場店員只需把桌面擦拭乾淨,翻桌率就可以一直居高不下。
令人食指大動的烏龍麵,還有炸物天婦羅!

第一次到日本麵店用餐,我吃的是基本款烏龍麵熱醬汁溫泉蛋Ontama bukkake udon),傻豬T那奸詐鬼,熟門熟路地點了丼烏龍麵Niku udon)又毫無節制地夾了一堆炸物天婦羅雖然豆皮壽司跟可樂餅會在胃裡膨脹成300倍,但我就是喜歡啊~撐破肚皮的一餐,兩人稅後才USD$15

再吃日本麵店,是執行C的重大任務當天,生平第一次當好友伴娘,本來以為要節食挨餓個三天以塞進伴娘禮服,沒想到婚禮前三小時我還不知死活地跟T去吃了頓爽快的大餐。
此麵只應天上有,太銷魂啦~

這次點的咖哩烏龍麵真是好物,濃稠的咖哩湯汁裹著Q彈有勁的手工麵條,每一口都是滿足!加上必點的炸物天婦羅,兩人稅後還是USD$15可以的話我們每天都想去吃上一餐啊雖然需要排一下隊,但大家有空就排一下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