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宅婦的誘惑 ♡ 幻滅德國版

告別少女心海倫後,我獨自來到慕尼黑(München /Munich)慕尼黑是巴伐利亞邦首府,德國南部第一大城、德國境內第三大城,我在這等傻豬T飛來會合,之後一路往奧地利前進。
圖解:典型慕尼黑

午後,懶散非常,自以為人在西班牙睡了午覺,傍晚醒來,拿著地圖隨意走到舊城。五月初的德國終於稍稍有點春意,今年第一次我套上短牛仔裙,素色背心搭黑色針織衫,淡妝,一頭長髮依舊雜亂。

走在熱鬧的慕尼黑舊城,可惜商家店鋪多已結束今日營業,轉了個彎,來到某條施工路上,整條路被圍起變成工地,只剩一兩公尺的寬度可勉強通行,行人、單車騎士紛紛皺眉,我倒不以為意。

不很遠的,約一百公尺外有個年輕男子,歐陸人的中等身材偏瘦,褐髮,穿著合身淺藍襯衫,肩上批著鵝黃針織毛衣,學院風讓他看起來很有氣質。不很遠的,他發現了我,我看見了他,他緩緩朝我的方向騎白馬鐵馬而來,我緩緩朝他的方向漫步而去從他目不轉睛的炙熱注視中,我暗自慶幸眼線沒因午睡而糊開 XD

兩人即將擦身而過那一刻,他在我面前停了下來,神情滿是驚艷,讓人不自主地停下腳步這一刻四周鴉雀無聲,我想地球一定是停止轉動的吧!過了幾秒,男子嘴角帶笑,開口打了招呼:「Hello…」我內心慌亂表面不動聲色,秉持著中華兒女溫文儒雅又內斂的矜持,溫柔嫻靜也回了句:Hello… 就這樣兩人又對看數秒,我說地球不只停止轉動,時間應該也是靜止的吧!

那幾秒,彷彿是永恆終於男子又準備開口,我含笑期待
慕尼黑的夕陽

Filipino?

呼,我在心中長嘆一句,故作鎮定,氣質恬靜搖了搖頭,少女心頓時匡啷碎成千萬片,最後看他一眼,轉身離去,只留下男子半站在腳踏車上,一臉疑惑回頭望著我疾步離去的背影。

4 則留言:

  1. Reimi14.6.14

    哈哈哈結果遇到一個不識相的XXXX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應該看看我當下的內心小劇場
      這不是文字可以說明 XDDD

      刪除
  2. 據說德國男人老實又直接。不過,你也真容易心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