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傻豬翻譯機NO.72

在冰島的環島途中,我跟傻豬T跟小屁車持續緩慢前進

十五日逆時鐘環島Day 3Sόlheimasandur DC-3 airplane → Dyrhόlaey → Vík → Eldhraun → Fjaðrárgljúfur(延伸閱讀:冰島 ✈ 南岸緩行 Vik & around

儘管已經進入夏季,大部份的時間冰島還是強風低溫,有次下車去拍照前

W:欸,你該套上去的東西趕快套一套
T:保、險、套
W:

W:帽子也趕快戴一戴
T:安、全、帽
W:

我說的明明就是防風頭巾跟毛帽齁,趕快把脖子跟頭包一包才不會吹風感冒這人實在太不正經,對話無法繼續進行。
冰島忍者裝扮

十五日逆時鐘環島Day 5Fjallsárlόn → Jökulsárlόn → Ϸόrbergssetur → Höfn(延伸閱讀:冰島 ✈ 湛藍如夢冰河湖 Jokulsarlon

終於來到冰河湖,它的美如此純粹,我看了滿心感動

W:好想一直待在Jökulsárlόn
T:好想一直待在內褲沙龍?
W:
內褲沙龍(誤)

十五日逆時鐘環島Day 6Búlandstindur → Fossardalur waterfall → Egilsstaðir → Seyðisfjörður(延伸閱讀:冰島 ✈ 東部峽灣巧遇馴鹿 East fjords

開著小屁車行經東部Búlandstindur金字塔山腳下時,我見遠處草木一陣騷動

W:欸你看那裡是不是馴鹿
T:為什麼要選路?
W:
連這麼遠都能被我發現 XD

拍完馴鹿後,我深感心滿意足

W:啊,我真的覺得有看到馴鹿是東部的高潮
T:為什麼是high grass
W:

W:欸,你知道馴鹿移動的速度很快嗎?每小時可以走48公里耶
T:Of course they move fast, they have a whole world to deliver presents in one night
W:

延伸閱讀:傻豬翻譯機NO.73


▲ 世界角落明信片-冰島冰河湖冰島東部冰島南部冰島東北
哪裡買:網路平台多力波、高雄LUCID、台南能盛興工廠、台中找路咖啡、新竹Sofa Story – Travel & Food 旅行生活空間、台北鹿途中旅遊書店、台北流浪ing旅遊書店台北旬印 Anemos Cafe、台北愛咪小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