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傻豬翻譯機NO.36

荷蘭最近開始進入冬季,又變成年初剛搬來時那種又乾又冷的天氣(延伸閱讀:傻豬翻譯機NO.20)我的皮膚很少會有狀況,鼻血也不流了,可惜不幸的傻豬T還是直發癢疹,又乾又癢常抓破皮九月中從波羅的海三小國跟芬蘭回來,我們立刻上網訂加濕機,現在兩人走到哪,加濕機就跟到哪,希望可以順利度過今年冬天~(合掌

除了加濕機全面啟動,嬰兒油跟乳液也不可或缺,昨晚洗澡後

W:幫我的腳擦嬰兒油~
T:(腳掌兩秒擦完)好了!
W:你在幹嘛?我是說一整隻腳耶
T:對啊
W:一~整隻腳耶(
T:那裡是腿,大腿小腿你還敢笑我中文爛,你連腿跟腳都分不清楚~
W:

我就知道養老鼠咬布袋,這幾年跟傻豬T練習這麼多中文,現在居然給我頂嘴

W:快點擦,別囉嗦~
T:(
W:你知道啊,我全身最dry的地方都要擦喔,小腿、膝蓋、還有
T:還有你的humor
W:

延伸閱讀:傻豬翻譯機NO.37、傻豬翻譯機NO.38小巢夏日宅婦的誘惑 ♡ 羞澀荷蘭版

4 則留言:

  1. 哈哈真的是要造反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豬T的逆襲#1 XDDD

      刪除
  2. 上半部...我只能說腳和腿本來就不一樣啊! 不能怪Tim~哈哈
    下半部分很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語不是會說: 我的腳好痠喔 意指一整隻腳(腿)

      哎 我最近中文好差 好多字 用法都很不確定 好擔心誤用 XD
      明年回台灣帶本國語字典回來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