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瑞典 ✈ 馬爾摩到哥本哈根陸路分享 Malmo – Copenhagen

旅行時間:2012.07.31 – 2012.08.03
旅行地點:瑞典馬爾摩(Malmö丹麥哥本哈根(København

在馬爾摩看完了軀扭之塔(Turning Torso)跟松德海峽大橋,貴桑桑的北歐物價驅使我們繼續完成該完成的旅行進度從瑞典馬爾摩到丹麥哥本哈根,陸路有三種方法可達:自駕、火車、客運。

自駕:行經松德海峽大橋需要付費,2012年小客車單程收費375SEK /310DKK /€43北歐物價,除非是固定通勤的兩地居民,最多可享75%折扣,否則過橋費加租車費是筆不小的開銷。

火車:班次頻繁,可先從瑞典Ӧresundståg或丹麥國鐵DSB查時刻表,現場買票即可。傻豬T這次搭英國航空BA從倫敦希斯路機場LHR飛哥本哈根機場CPH,抵達後直接買票搭車到馬爾摩中央車站跟我會合,單程火車票108DKK,約半小時車程。

客運:從馬爾摩到哥本哈根有幾間客運可以選擇:GråhundbusSwebusEurolinesGoByBus,車程約一小時,我們搭GoByBus單程客運票49SEK,物美價廉,是苦窮背包客的好朋友來著,事先在GoByBus網站上訂票,當天於發車前15分鐘抵達乘車處即可。
馬爾摩客運乘車處

馬爾摩客運乘車處,也有出租腳踏車,半天120SEK,全天150SEK比跨國客運票還貴,我們等了一會,車子提早抵達,上車出發沒多久後經過松德海峽大橋,傻豬T滿臉讚嘆,我想他真的很喜歡這座橋吧 J
世界角落明信片-丹麥松德海峽大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