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瑞典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Radisson BLU Hotel Malmö

旅行時間:2012.07.31 – 2012.08.03
旅行地點:瑞典赫爾辛堡(Helsingborg瑞典馬爾摩(Malmö

★★★★

從赫爾辛堡搭車到馬爾摩只要一小時,GO BY BUS /BUS FOR YOU單程客運票29SEK,不用列印電子車票非常方便,只要給訂位號碼(Reference number)就行了。下車後找旅客服務中心先拿地圖,在馬爾摩的第一晚我住青年旅館STF Vandrarhem Malmö City Hostel女生六人房一晩240SEK,另租借床單60SEK,共300SEK… 貴得不可思議,租借床單的費用可抵我一餐,早餐自費65SEK,我看還是先去超市覓食比較實在延伸閱讀:宅婦的誘惑 ♡ 搶手瑞典版

隔天一早退房,拎著行李走到小星星飯店Radisson Blu Hotel Malmö先登記入住,算算時間再去馬爾摩中央車站Malmö centralstation /Malmö Central Station接傻豬T…
我跟傻豬T覺得最漂亮的飯店房間之一,床的右方有黑色薄紗

這次我受瑞典好友蕾娜之邀,飛到瑞典共度夏日,愛哭愛跟路的傻豬T聽到我要去瑞典第三大城馬爾摩,立刻決定前來會合,只因他超喜歡軀扭之塔(Turning Torso)的西班牙建築師Santiago Calatrava…

先跳回小星星飯店,Radisson Blu Hotel Malmö的會員制度是Club Carlson,那陣子有促銷:只要使用現金入住一晩,就送免費住宿一晩!不久前我們在北愛爾蘭住過一晩(延伸閱讀:北愛爾蘭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Park Inn by Radisson Belfast)贈送的免費住宿就換在馬爾摩這間小星星飯店,又馬爾摩這間飯店也有促銷:入住(現金/點數)半價!因此換了兩晚免費住宿,太划算了。
房間呈長方形,有起居室

飯店大廳氣派時尚,櫃台態度也還不錯,登記入住時電腦系統搞錯了,顯示需付餘額€160,我解釋我們用飯店點數兌換,餘額應該是零,櫃台便請我先上樓休息,稍後等傻豬T抵達了,出示訂房記錄,這才更改系統錯誤

長方形的房間很美,美得非常夢幻,藍綠色的裝潢色調少見,一進房床邊有大片黑色薄紗增添浪漫氣息,接著是浴室,房間盡頭有書桌跟起居室,大片落地窗望出去是街景太喜歡這房間了,以後小巢臥室應該以這為雛形。
簡約風浴室

早餐好像供應到十二點,這很令人讚賞,意謂著我不用特地早起去吃早餐只是北歐飯店的早餐好像一定都供應新鮮漁獲?我看傻豬T總是吃得津津有味,不禁羨慕起這麼好養的人啊~(延伸閱讀:芬蘭 ✈ 小星星飯店歷險記 Radisson BLU Plaza Hotel Helsinki
北歐飯店早餐固定菜色 XD

拖拖拉拉吃過早餐,意外發現飯店提供免費單車,這簡直加分加到爆,免費住宿、免費早餐、免費單車!這種住宿經驗簡直無法挑剔趕快跟櫃台報房號、拿車鑰匙,我們要騎單車探索馬爾摩啦!
免費單車,啵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