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傻豬翻譯機NO.38


打怪打到最後一關,好不容易文件都到手了,終於可以去市政廳(Gemeente /Town Hall)換發荷蘭駕照,出發前傻豬T說會在市政廳遇到新來的英國同事,我只好稍微打扮一番才出門不然蓬頭垢面能看嗎這 XD

在市政廳

W:(左右張望)啊你同事勒?怎麼沒看到人啊?
T:欸,對耶,沒看到耶~
W:齁,都是你說會在市政廳看到新來的英國同事,我才化妝的耶
T:哈,你一定要化啊,不然跟大頭照長得不一樣
W:
台灣駕照英譯所需文件
跟本人長得不一樣的大頭照?XD

W:你不是說我是全世界最漂亮嗎?
T:當然是啊,有化妝的時候啊~
W:

W:那你覺得我最近有變胖嗎?
T:有
W:真的有嗎?很明顯嗎?
T:有,晚上睡覺的時候,摸你的肚子都一坨肥
W:

W:哼,你自己那麼多毛病,一下子哪裡受傷,一下子皮膚過敏
T:我的毛病都在身體外面,你的毛病都在腦筋裡面~
W:我一定會打扁你!
T:你一定會大便我?
W:

氣急攻心之後,我將此次對話稱為傻豬T的逆襲再這樣節節敗退的話就不玩了啦。

6 則留言:

  1. Reimi2.11.13

    大頭照明明就一樣啊!!!!!他眼睛有問題XXXD
    這種對話真的會氣急攻心哈哈哈不過夫婦鬥嘴也不失為一種閨房情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冷觀姐姐仗義直言 (喂...) XDDD
      可能是糟糠妻啊看膩了 (喂...)
      不過這種以下犯上(?)的忤逆對話 絕不能稱作閨房樂趣啊 我都沒勝算了 XDD

      PS. 我發現傻豬T也有在用RSS 如果大家都用RSS的話 我就可以關FB了啊 (作夢)

      刪除
  2. Reimi4.11.13

    甚麼糟糠妻,男人有時皮在癢XXXXD
    RSS真的很好用啊,比FB那些垃圾訊息一堆得更能集中篩選我想看的文章=3=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糠妻是我自己說的 他只是越來越知道怎麼激怒我 XDDDD
      看來我也需要使用RSS 臉書上垃圾訊息實在太多 每天佔掉超多時間 -_-

      刪除
  3. Reimi5.11.13

    Here you are~ http://www.playpcesor.com/2013/03/feedly-google-reader.html
    其實很簡單啦我都嘛加自己要看的網址而已就完成訂閱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啟用 XDDDD
      然後發現我的bookmark真是雜亂無章啊 慢慢加進Feedly好了 (攤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