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傻豬翻譯機NO.45


2013全球大爆走最終回,終於即將壓軸登場,有鑑於最近常輕便出門,決定趁這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們登山包裡到底都帶了什麼東西夜裡搭火車去阿姆斯特丹機場AMS過夜前,我老神在在地一邊打包、一邊拍照、一邊寫打包文,突然被一個常用的英文單字卡住

W:欸,大家都知道pack的中文是打包,unpack的中文是什麼?
T:開包
W:

難不成這是員外跟ㄚ鬟的戲碼?真令人崩潰 XD

在中美洲晃一個月,要嘛就是買不到明信片,不然就買不到郵票好不容易明信片跟郵票都到手了,郵局要嘛週末沒開,不然就放年假連休一週,城裡鎮上沒有郵筒,非等郵局開門才能投遞為了寄出有獎徵答明信片,我跟傻豬T不知在烈陽下走了多少路,幸好在旅行尾聲,我們終於在貝里斯的外島Caye Caulker,買到明信片、郵局有開門!興奮地在路邊快手寫明信片時

W:噢,可惡,我忘了一個字要怎麼寫
T:你幹嘛要寫你不會寫的字啊?
W:我本來會寫,只不過剛好忘了
T:哈,要不要我幫你?
W:不要,你不可能知道這個字怎麼寫啦,太難了
T:你說說看~
W:潮濕的,哈,不會寫吧~
T:嗯是不是高潮的潮?
W:

居然被傻豬T矇中了啊 XD
左圖:有獎徵答,答案揭曉!
右圖:在中美洲晃一個月,唯一一間有開的郵局啊,超級珍貴

有獎徵答,活動結束,感謝各位絞盡腦汁的盛情參與喔,最接近正確答案的那個孩子,希望你能順利收到明信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