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傻豬翻譯機NO.48


我跟傻豬T原本打算快閃科潘,無奈兩人實在病得嚴重,參觀完遺跡後決定多待一晚,隔天再搭車去薩爾瓦多。晚上打視訊回台灣,阿嬤硬要知道我在哪裡

W:厚,我在宏都拉斯
嬤:蛤?宏都拉輸喔?那ㄟ攏企輸ㄟ所在?沒去贏ㄟ所在?(怎麼都去輸的地方?沒去贏的地方?
W:

W:有啦,明天要去薩爾瓦多
嬤:蝦米攏多喔?這好喔,蝦米攏很多~
W:

出門將近十天,我又感冒又經痛又中暑,本來以為不會更慘,沒想到腰居然扭到

W:(床上打滾)嗚,好痛
T:藥應該是好苦,不是好痛
W:()是腰啦,一聲腰
T:噢,你連幾聲都講不清楚~
W:嗚,我需要你幫我(把身體一折
T:嘖!嘖!嘖!
W:

W:我覺得我肚子也有點悶悶的
T:笨笨的啊?我知道啊~
W:

我真心覺得有人要被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